宋榷

究极混乱杂食三角纯爱战士,有的cp只磕不写
口味独特,文风多变,慎关🙏

【幻茄】染发之后

◇有谁看见小马染发后不发疯哒!!硬撑罢了!!!包括茄哥(点头)

◇所以,是茄茄看见染发后小马的小段子

◇最近质量飘忽,凑合看吧(目移)




老番茄一开始不知道某幻要去染发的,他只是听说某幻要去出差,可能顺便理个发。


“有点可惜的。”老番茄显然很喜欢小马的长发造型,某幻临走前他还拉着长发小马给他拍照,可谓是使出毕生绝学。


虽然成品让某幻哭笑不得,但好歹老番茄留下了一点纪念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要纪念这种东西。


某幻出差了。


老番茄没几天就把他要理发这件事抛在了脑后。确实没什么值得记忆的,某幻经常理发,基本过一段时间就能看见新鲜造型的小马,更不用说见过某幻各种模样的老番茄。


实在没什么新型小马能引起波澜了。


可能老番茄潜意识里是这样认为的。


“哈——”某幻回来那天,老番茄在家里录制新视频的素材,录了整整一天,搞的他有点头晕。他缓缓伸了个懒腰,长长地哈欠一声,决定去弄点东西吃。


他一出门就看见一个在玄关换鞋的人影,他愣了一下,盯着那人粉粉的毛发,下意识发问。“某幻?”


那人抬头了,看见他站在房门口,随后灿烂一笑。“茄哥,瓦回来啦——”某幻行李包都没放下,直接走过来给了老番茄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

老番茄大脑宕机了。


“不是,等一下——”老番茄挣扎出某幻的怀抱,搞的对方以为他生气了,可怜巴巴看着他。老番茄盯着某幻的脸,咽咽口水但是又半天说不出话。“你——”


某幻一幅很受伤的样子,“瓦就出差一星期,茄哥就不要瓦了——太花心了茄哥,唉——”老番茄哭笑不得,讷讷地捏着他的脸。“你、你怎么染头发了?还是粉色的……”


“去理发的店的tony说瓦很适合染发,”某幻还没发现他的异样,一边把他往怀里带,一边乖乖回答,“我想还没试过,就让他帮我染了。”他摸摸发尾。“怎么说,茄哥?”


老番茄一动不动地盯着他,某幻跟他对视着,总觉得对方的眼神不是在他,而是在他脸上。

某幻忽然福至心灵。“番茄……”他故意压低声音,往老番茄那边凑,故意露出那种会让小姑娘们疯狂尖叫的笑容。“瓦帅不帅?”他眉毛一挑。


老番茄温柔一笑,一巴掌拍在他额头上。“嘶,啊——茄哥好狠——”某幻吱哇乱叫,委屈着一张脸,搞得老番茄看着竟然产生了愧疚感。


“咳,染的还行。”老番茄讷讷开口,偷偷瞥了某幻一眼,和对方视线对上,又匆匆把目光错开。“你、你之前不是说不染发吗?说阿姨不让你染……”


某幻眨眨眼睛,“瓦妈妈说可以染一次。”他看着老番茄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,笑嘻嘻地追问。“帅不帅?”


老番茄脸红了,瞥他一眼,只喃喃憋出几声,“确实,确实挺帅的。”某幻还想往他身上凑,但是老番茄坚决推开他,然后走去厨房做晚饭。


等老番茄端着两碗面出来时,某幻已经收拾好行李,半趴在餐桌上刷手机。他的状态很放松,大部分人玩手机时他们的表情大多处于一种最舒适的状态,也就是——面无表情。


某幻的面部肌肉很发达,能做出不少高难度表情,偶尔眨眼微笑耍帅的时候,总能迷的人一愣一愣的。但其实某幻静着的时候是最适合欣赏他的时候,沿着眉峰,顺下鼻梁,拂过唇角,看着他微微张开了嘴,露出里面粉红的舌头。


老番茄咽了咽口水,静静看着他。


可惜被欣赏着的人早就发现了他的位置,某幻微微抬眼,看见老番茄便微微一笑,“茄哥?”他的语气满是揶揄,发出的笑声是和面容毫不相符的近乎鹅叫。


老番茄有些窘迫,走到桌边把面放下,见某幻还没停住那摧残耳朵的笑声,直接捏住他的脸。“好了,憋笑了。”老番茄显然是被笑害羞了,说话都带上不知道被谁带偏的口音。

某幻终于止了笑,眉眼温柔着凑到老番茄耳边。“以后可以慢慢看,反正都是你的。”


“呃啊,知道啦!吃饭吃饭!”


这家伙,真是要命了。埋头扒面的老番茄这么想着,任由心口的呼之欲出的心跳震动着灵魂,最后化作嘴角控制不住的笑意。




—END—



“等一下!茄哥你拿错了!这份有香菜和葱花的是你的!”


“啊?”


最后又给小马重做了一碗。





结束很草率,战线拉太长了,很乱(瘫)

希望大家看的开心——
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28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宋榷 | Powered by LOFTER